Lisa初夏

请多评论!
.
不要怀疑,我爱你
.
做不成别人的太阳
就做自己的月亮吧
.
忽明忽暗的
是刻在骨子里的自卑

8s看下来我最心疼的孩子是吉利安……虽然前期偏执到令我觉得有点恶心,但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孩。我尝试着想了一下,如果没了五感我就连块会思考的石头都不是了。以这样的代价来召唤凯撒,可见她对诺艾尔的执念之深。
诺艾尔真的是团宠啊,谁都可以和她配一对!男女通吃hhh不过执念最深的估计还是吉利安。诺艾尔决定复仇后散发的个人魅力确实无法抵挡,s2的时候特别帅!不过之后被卡隆说教了一番武力值什么的都下降了ヘ(;´Д`ヘ)好想再看看帅气的诺艾尔啊啊啊!!!(虽然s5的时候也蛮帅的
照目前的情况看来,应该是个很长篇幅的故事。估摸着接下来几个月会安安心心呆在坑底潜水了(不是
会产多少粮这种不可预知数就随他去吧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Lisa初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